close
要我說服役的心情寫照,

我想只要用下面這張圖就可以訴說一切了:

everyday.gif

這張圖出自我學弟做的,

我有打電話詢問過他,

他同意我使用。

這裡我向大家說明一下這是啥意思好了:

星期一到星期四,

只能用一個字形容,

那就是:累

星期五到星期六,

因為要放假了,

只能用一個字形容,

那就是:送

星期天(轟隆)

要收假了,

心情自然不可能好到那去!

所以各位不要懷疑,

這就是每個男人應儘的義務,

這篇給以後要服役的學弟們參考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uki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