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一個月很快地,
又到了終點站:退伍。
想當初,
我抱著不安的心情,
前往台南官田進行新訓,
結果很快地,
我又要恢復原本老百姓的身份。

說實在話,
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時候最累,
我覺得我退伍前一個月最累,
那一個月做任何公差勤務,
都覺得累,
再加上揹了三次值星,
經常睡眠不足(因為不能補休)。

話說回來,
我做這個決定的時候,
我是沒有後悔去當預士這個決定(雖說經歷了一堆OOXX的事情)。
不過一切過去了,
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,
只知道再也不用為了一些怪事而傷腦筋了。

然而到最後,我才發現:
「一個人之所以能夠成功,在於走過不少冤旺路。」
這句話是我大學的老師告訴我的,
我證實了這句話是對的XD

我只想告訴各位學弟:

「有任何心事或有問題的!請打電話告知!我會很樂意替你解決滴XD」

如果想找我聚會或談天的話,一樣請打電話告知我。

最後還是感謝這十一個月來幫助我不少的同梯同學們以及兄弟們,
有你們的協助,
我才知道怎麼扮演這個角色。

另外附上一位同樣是預士97-3梯的弟兄說的:
「恭喜自己及同梯的所有弟兄們!我們都撐過來了,終於離開那個鬼地方了,祝大家退伍快樂」

最後讓我補一句:

再見了~這個待了七個多月的鬼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uki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