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以這裡我就分享一下我參加研究所甄試的經驗吧!



其實我本來是希望說可以透過甄試的方式來進入研究所,那個

時候,我把該準備的文件(例如:自傳、讀書計畫、推薦信、

研討會論文等…)都準備好了,然後寄去參加甄試。結果我得

到的回應是有五間學校第一關就落榜了!當時我看到這樣的結

果,我人簡直是完全不敢相信,至於另一間學校是在口試的關

卡落榜!



結果公佈後,我的指導老師問我說結果如何?我是這樣回答:

該做的都做了,所以我覺得我並沒有錯。這樣說的理由是因為

該做的都做了,到最後我是輸給實力比我還強的人。



寫到這兒,讓我不禁想到96學年度的研究所考試即將要開始了

,祝各位學弟學妹們都能有亮眼的表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uki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